建工之家会员见面会,期待你的精彩

发布时间:2014-10-16 作者:社联新闻部 浏览次数:177

 

 为使新会员更好的了解建工之家,更快的融入社团,建工之家社团于10月15日晚7点,在4号教学楼101、105教室进行了会员见面会。

              

 刚过6点,就有会员早早来到。不多久,两个教室都坐满了人,总共近400人。7点,见面会准时开始。首先,两个教室各有一个主持人进行开场。因为是新会员们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见面会,所以都很热情。接下来,是主讲人对社团具体情况进行讲解。从社团定义、意义、影响等大的方面介绍,然后就是具体讲解建工之家的情况。从2001年社团成立以来,在13年的风雨里,建工之家取得了很多大大小小的荣誉,并在今年4月获得“全国十佳社团”的殊荣。作为一个学术科技型社团,各种专业活动是最大的亮点。从过去社团承办的活动来看,社团的活力显而易见,现在社团正在进行的绿色低碳建筑设计比赛也是一个校重点活动。最后是社联主席杨洪蛟和社团团长孙振慷慨激昂的演讲。他们从个人发展,社团的长远角度等给新会员们上了生动的一课,并且对新一届的会员们表达了自己的信心。情到激动处,会员们也跟着振奋精神。 

               

    整个见面会在一种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让会员们更好的了解了社团,也为社团接下来举办活动奠定了坚实基础。让我们期待社团接下来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