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工见面会  分享助人之乐

发布时间:2014-10-15 作者:社联新闻部 浏览次数:195

 10月15日晚上9点,建筑工程学院微尘志愿者协会义工见面会在4号教学楼102举行。

 此次见面会是由微尘志愿者协会的会长刘志宇主持的,在此次会议过程中他向会员们介绍了义工的性质、要做的工作、以及工作中要注意的问题。他特别强调,做义工是一件助人为乐的事,成为义工是一件令人自豪的事情,不仅可以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还可以锻炼自己与人交流、处理人际关系的能力。他还说,做义工工作时,要有耐心,要认真,对待老人、孩子要亲切,要像对待自己的亲人的一样。尽自己的能力让别人感到快乐,得到帮助就是做义工最大的成功之处。微尘志愿者协会与淄博许多福利机构都有合作关系,成为义工有很多机会去开展志愿服务。他还与大家分享了他自己做义工的故事,鼓励大家多多参加以后的志愿活动。

 此次见面会非常成功,整个见面会过程气氛热烈,交流热烈。不仅让会员们了解了义工这个特殊的群体,了解了义工工作,为以后开展义工活动打下了坚实基础,还培养了大学生的服务意识、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