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建筑工程学院第六届“宿舍文化月”暨阳光体育节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10-14 作者:曲思燃 浏览次数:200

  10月12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第六届“宿舍文化月”暨阳光体育节闭幕式在第四体育场举行。该院2013级、2014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继昨日各项赛事的顺利举行,大家比赛热情不减,今天精彩的拔河比赛也随之开展。此次比赛采用循环赛制,参赛的20组队伍,分组角逐,分别经历复赛、决赛。最后由进入决赛的两个队伍决出最终的冠军。比赛气氛异常激烈。决赛环节更是精彩纷呈。战术制定,人员布置,降低重心,力大压轴······场上选手们斗志昂扬,全力以赴,场下同学们纷纷呐喊助威,声嘶力竭。各参赛队伍彼此角力,使出浑身解数,不到最后一秒,决不放弃。赛场上不断涌现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在场的观众纷纷表示,自己从来没有看过这么精彩的拔河比赛。

  赛事结束后,学院学生会主席张海涛发表讲话,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积极参加课外活动,力求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