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传递 爱心奉献 ——即微尘爱老助老志愿者协会义工纳新

发布时间:2014-10-13 作者:社联新闻部 浏览次数:188

为了更好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增强大学生奉献精神。10月13日,微尘爱老助老志愿者协会在我校西校区第三餐厅和第四餐厅开展新学期的微尘义工纳新活动。

 

11时左右,微尘干事已经早早来到了进行宣传的餐厅门口,并且准备好了义工纳新活动的先期工作。11时30分,义工纳新活动正式开始,每个人都有条不紊的做着自己分配到的任务。宣传人员看见有的同学从餐厅里就主动积极上前去介绍关于义工的一些事情。同学们认真的听着,当又听不懂的地方就积极的向工作人员询问。同学们参加志愿服务的热情都很高,不过一会义工纳新处就已经有很多人。有的同学在询问一些事情;有的同学在认真的填表。

 

 

此次的纳新工作进行的很顺利,经过一个中午的纳新工作,很多同学参加了微尘义工的队伍中。加强了大学生的服务意识与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