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 寻找女教师的美

发布时间:2014-03-07 作者:高存福 浏览次数:962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全院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女教职工度过一个充实、快乐的节日,3月6日下午,学院组织广大女教工在第二体育场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庆“三八”妇女节趣味体育比赛活动,赛场上,参赛选手奋勇争先,比技术、比毅力、比合作,30米搭桥过河接力、踢毽入筐、团体跳绳……充满趣味的体育活动让女教职工们放下了一年的忙碌,用欢声笑语将整个体育场装扮成欢乐的海洋。

           

      红橙黄绿蓝靛紫,一个一个接一个,搭桥过河考验的是老师们的战术战略,体现是的团结协作能力。操场上,老师们兴趣高涨,玩的不亦乐乎,展现出他们三尺讲台下的活泼一面。

         

       身姿灵巧的女老师单脚离地,毽子被踢出漂亮弧线,精准落入男老师背筐中,引发周围观众的阵阵喝彩。

     

     

      手持长绳摇啊摇,一根长绳牵着你和我,老师们配合默契,节拍一致,不断跳跃的落地声谱成欢快的旋律,为活动又增加几分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