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行两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3-11-21 作者:杨惠雯 浏览次数:201

    11月21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分别在12号教学楼302和311教室举行山东鲁中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和笛东联合专场招聘会,该院土木工程专业、城市规划专业和工程管理专业应届毕业生积极参加并投递简历。

    招聘会上,两公司负责人都通过丰富的图片和精彩的视频向应届毕业生展示各公司的企业机构、企业理念和人才培养计划以及薪资待遇等情况。另外,笛东联合负责人向城市规划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展示了该公司的国际视野极其优秀设计成果。他指出,城市规划专业学生不能只关注城市规划专业方面的知识,应尽量关注一下景观方面的知识。随后,土木及工程管理专业的应届毕业生纷纷向山东鲁中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招聘方递交简历并积极推荐自己。与此同时,城市规划专业的毕业生在笛东联合招聘方的要求下,认真进行快题设计。最终,该专业学生用实力赢得招聘方好评。

    据悉,山东鲁中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和笛东联合将拟定在学院分别招土木和工程管理,城市规划专业应届毕业生若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