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方言”才艺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发布时间:2013-11-21 作者:马志圆 浏览次数:210

   畅想家乡,玩转方言。11月21日,由山东理工大学校社联主办、梦想家乡文化艺术协会协办的“疯狂的方言”才艺挑战赛宣传活动在我校各大餐厅门口相继展开,梦想家乡文艺社的全体成员积极投入到此次宣传活动中。

  这里有你最熟悉的口音;这里有你最亲切的老乡;这里你可以尽情地说你的家乡话,只要你敢来,就有你想象不到的精彩。此次比赛要求运用方言元素,进行歌曲演唱、小品、相声、模仿秀、脱口秀等等形式不限的才艺展示。宣传前期,相关负责人已经将任务分配到个人。宣传人员来到现场后拉条幅、贴海报、向来往同学发放单页,整个宣传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宣传人员还向来往同学进行详细介绍,鼓励他们参赛。报名人员也是络绎不绝,且以山东以外的省份学生居多,他们远走他乡,更多了一份对家乡的眷恋与思念。

  自梦想文化艺术协会更名为家乡文化艺术协会后,一直以家乡为主题在为同学们提供展现自己舞台的同时,还为他们带去背井离乡后的无限温暖,找到家的感觉。在此,我们衷心希望此次活动能够带给我们无限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