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1201团支部举办“大一宿舍风采录ppt”大赛

发布时间:2013-11-18 作者:马志圆 浏览次数:401

  为了回顾大一美好的一年,珍藏浓浓舍友情。测绘1201团支部特意举办了“大一宿舍风采录——ppt制作展播大赛”。11月17日晚,大赛的展播部分在12号楼301拉开帷幕。测量第八小组的组长主持了此次比赛。

  比赛前,由舍长们抽签决定比赛的顺序,然后进行ppt的展播,同时对ppt进行解说。台下的同学们对每一个ppt进行打分。比赛结束后,最高分将会得到该宿舍合影的大海报一张。

  比赛开始了,按顺序台上的舍长们动情的解说着自己精心准备的ppt,台下的同学们也都聚精会神的看着大屏幕,一张张幻灯片以各种效果呈现在大家的眼帘里。ppt的表现形式多种多样,有很多的图片,温馨、浪漫、搞笑……层出不穷,同时伴随着各种背景音乐,更增添了渲染效果。ppt的表现内容也是相当的丰富,包罗万象,包含了大一发生的所有重要的事情,军训、上课、聚餐、过生日、旅游、宿舍里、宿舍外……当放映到到自己宿舍的时候,台下的舍友们看到自己的囧图或者是舍友的囧图,会忍不住的哈哈大笑,或者趴在桌子上,亦或是互相拥在一块。当看到那些温馨的场景,都感慨万千,或许是勾起大一生活的点点滴滴的回忆吧。特别是放映到有关分宿舍前前后后的一些场景,有些同学偷偷的在台下抹眼泪。所有的同学都笼罩在这温馨的氛围之下,回忆着大一宿舍的点点滴滴,一起度过的单纯美好的大一生活。大约经过了一个半小时的时间,所有的ppt都展播完毕了,有的同学还感到不过瘾,于是把所有的ppt都拷回去了。比赛结束之后,评选结果也出来了,原2101宿舍以93的高分获得第一名。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大一美好的生活,也使原舍友之间的感情更加深厚了。即使分开了宿舍,我们依旧是好兄弟好姐妹。相信在1201团支部的带领下,在舍友的互相鼓励支持中,每个人都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