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下不分你我 球场你我不分

发布时间:2013-11-17 作者:马志圆 浏览次数:256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促进专业与专业之间的友谊。11月17日,由建筑工程学院主办、飓风球迷协会承办的足球友谊赛决赛在第四体育场正式开赛,来自13级地信的两个班级组成的地信队和来自12级土木的两个班级组成的土木队在足球场上向我们展现了一场激动人心的足球赛,高超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当土木队和地信队队员走上球场时,全场观众的情绪达到了高潮。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凭借一年多的实战经验,土木队队员们默契配合,积极拼抢、奋勇争先、团结作战,令观众眼花缭乱,整场比赛采取猛攻策略。而地信队则因实战经验相对较少,缺乏主动攻击的信心,只能以守代攻。比赛刚刚开始,土木队便发挥其丰富的赛场经验优势,轻松进球。 场上赛事紧张激烈,双方队员相持不下,奋力攻向对方球门。在紧张激烈的角逐中,地信队因防守失误,连连丢球,最终以3:0落后于土木队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几分钟的中场休息让双方队员重振英姿,土木队更是乘胜追击,一个妙传,突破对方的左右夹击,直冲对方球门一记猛射。地信队也不甘示弱,依旧有条不紊的团结协作,力争挽回一球,但因双方实力相差悬殊,最终土木队以6:0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体魄,展示了学生的活力,而且为各个专业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互相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