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3-11-16 作者:王露 浏览次数:260

  建筑工程学院于11月16日晚在12号教学楼301、302、303、304、311教室举行“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学院评选大会,旨在通过本次评选活动搭建师生交流平台,增强教与学的互动,增进师生了解,促进学校教育的发展。参加今晚学院评选大会的人员有建筑工程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部长以上人员及学院学生总人数20%学生代表。

  

根据之前我院通过每个专业全体同学民主投票,将本专业得票数前4名的老师作为建筑工程学院“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候选人。此次学院评选大会在12号教学楼按专业分五个会场同时进行,评选大会主要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各分会场按照评选要求在本专业初选票数前四位的老师中选出一名老师授予建筑工程学院“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荣誉称号;第二阶段是公开倡票,由我院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负责在333办公室倡票,得出最后的结果并做统计;第三阶段是所有学生代表再次对所有候选老师中得票率最高的一名老师进行确认投票,并推选该老师参加山东理工大学第六届“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评选活动。经过代表们的认真、负责的评选,最后,我院测绘工程专业孔维华、工程管理专业杨志刚、城乡规划专业马森、土木工程专业师郡获得本次建筑工程学院“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荣誉称号。测绘工程专业孔维华老师以73%的得票率作为今年建筑工程学院老师代表参加山东理工大学第六届“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评选活动。

  “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评选活动已举办多次,广受师生好评,同学们踊跃投票,在我院掀起和谐的尊师爱师氛围,并对加强学风建设起到了十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