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家园 写生校园行——彩绘理工“秋实”篇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3-11-15 作者:马志圆 浏览次数:212

 

  校园,镌刻着时代的印记,见证着不老的青春岁月。11月15日上午,建工之家社团携手书画爱好者协会举办的“彩绘理工,最美家园,写生校园行”活动的比赛在12号教学楼5楼南大厅顺利举行,特邀到了城市规划系副主任刘学博老师担任此次活动的指导老师。

  此次比赛为彩绘理工的“秋实”篇,参赛者提前将作品交至相应负责人,最后由指导老师统一做出点评与打分。同学们带着感怀之心,应比赛要求取学校一景做静心彩绘。鸿远楼、稷下湖,雨后、叶落,都成了参赛者的灵感源泉,在经过了专业的培训与指导后,他们用更为专业、独到的艺术眼光采取抽象、写实等不同风格的表现形式进行了大胆彩绘。刘学博老师对作品一一作出点评,提到很多同学的作品技法成熟,极富表现力,看到这些优秀作品倍感欣慰。

  最后,刘学博优中选优,从参赛作品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附:一等奖:耿豪

    二等奖:王文鹏 张雅杰

    三等奖:林徐才 张罄丹 王宝昊

    优秀奖:魏婉容 蔡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