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第十九期党校培训圆满结课

发布时间:2013-11-08 作者:李云 浏览次数:611

 

    11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15号教学楼205教室圆满完成第十九期党校培训的最后一课。参加此次课程的有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褚兆勇和该院党总支副书记田兆富以及该院第十九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

   课堂上,褚兆勇就“中国梦——实现中国伟大复兴”为大家进行深入研讨分析。习近平指出,每个人都有理想和追求,都有自己的梦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这个梦想,凝聚了几代中国人的夙愿,体现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整体利益,是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共同期盼。从党的十二大首次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到十八大逐渐完善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无一不体现我们党领导的正确性和先进性。

   接着,田兆富围绕党的组织与纪律同该院党校学员展开讲义。他先后为大家讲解民主集中制的萌芽、列宁为民主集中制所做的贡献、四个服从、积极推进党内民主的制度化、党的纪律以及纪律处分等六个方面的内容。党校学员们认真聆听,一一流露出对党敬仰的表情。

   此次党校课程的开展意味着该院第十九期党校培训圆满结束。据悉,此次党校培训,极大提高了党校学员们的党性。他们表示,今后会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充分践行党的优越性和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