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以“信仰”为主题的党课讨论

发布时间:2012-11-23 作者:侯越 浏览次数:804

          为了加强党员对党的认识,20121122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12号教学楼301教室开展了以信仰为主题的党课讨论。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讨论。


  
  党课讨论前,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以信仰为主题的纪录片,当看到旧时代人民历经艰辛仍坚守着对党的信仰并为之奋斗,甚至付出了生命的代价,但最终赢得了胜利时,党员们的眼中都闪烁着庄重而坚定的光芒。随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全体党员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道出了这些真实故事和感人事迹给自己所带来的极大感触。他们看到了历史中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者的坚持,聆听到了永不叛党的忠贞信仰,同时也明白了信仰的含义,了解了信仰的对象,懂得了该如何为信仰而奋斗终身,以此完成党的使命。

  此次党课讨论,使全体党员都受益匪浅,更坚定了对党的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