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党校学员参观党的廉政建设展览

发布时间:2012-11-08 作者:杨西文 浏览次数:909

    11月8日晚,值此党的十八大召开之际,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党校学员参观党的廉政建设展览,展览在图书馆地下负一层进行,我院第十七期党校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参观活动。

    此次廉政建设展览有图片、文字等形式,从不同侧面展示了我党反腐倡廉的风云历程及伟大成果。参观过程中,我院党校学员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讲解,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员们从五个方面进行了参观:一是齐文化中的廉政思想,二是中国共产党的反腐风云路,三是廉政建设、一腔正气,四是警钟长鸣、严惩腐败,五是八大廉政准则。参观结束后,有学员表示孔繁森、焦裕禄、王瑛等廉政楷模的事迹让他们深感敬佩,而各腐败案例则是给他们敲响了警钟,更是提醒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自觉遵守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

    此次参观党的廉政建设展览,加强了我院第十七期党校学员的反腐倡廉意识,有助于学员们树立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的廉政观念,对提高他们的廉洁自律意识,弘扬清风正气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