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十八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2-11-08 作者:姜英超 浏览次数:918

    在党的十八大隆重召开之际,11月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分别在12号教学楼302教室和4号教学楼102教室组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全体人员集中观看并聆听了胡锦涛总书记代表中共中央作的报告。观看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记录胡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并用心体会。胡总书记的讲话让大家受到极大的鼓舞,不断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在认真观看完开幕式后,大家围绕着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内容进行激烈的讨论和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胡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要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积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观看十八大开幕式活动,使我院的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和方向,为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