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行“青春共话十八大”主题团日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2-11-01 作者:翟清秀 浏览次数:1588

 

为了响应学校关于开展“激扬青春志 喜迎十八大”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号召,提升我院团学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1月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12号教学楼304教室举行了“青春共话十八大”主题团日活动动员大会。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科辅导员张燕丽出席动员大会,全体团支部书记参加,大会由建筑筑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委员薛程主持。

会议伊始,张燕丽宣读了《关于组织开展“激扬青春志 喜迎十八大”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并号召各团支书积极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提高思想觉悟,展现年轻人的朝气与活力;同时她还希望各班团支书应明确自己的职责与分工,积极学习和借鉴其他活动举办的成功经验,精心策划,努力将“青春共话十八大”主题团日活动办好。随后,薛程分别从活动宣传、活动开展、对团支部要求、提交材料具体措施四方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此次活动,并对各团支部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一是各团支部积极承办院级活动,加强自己支部对院级活动的影响;二是各团干部积极采取一切措施,提高各支部成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三是各团支部在活动形式和具体内容上应力求创新,突出活动亮点,注重活动成效;四是各支部切实做好宣传工作,将本支部特色宣传出去。最后,各团支书对此次团日活动的组织形式分别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大家共同交流、互相学习。

此次动员大会调动了各团支书带领本支部成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有利于引领全体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