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1103团支部成功举办“公寓社区建设”主题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2-10-25 作者:翟清秀 浏览次数:293

 

10月21日至24日,建筑工程学院土木1103团支部举办了“公寓社区建设”主题调研活动。活动历时四天,于24日下午正式结束。

该活动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团支部组织部分同学向周围同学发放有关“公寓社区建设”的调查问卷,同时通过跟同学们的交谈、采访,了解同学们对于公寓社区建设的看法。另一部分是通过发调查问卷、采访的形式与公寓管理员交谈,了解他们对公寓建设方面的意见、建议。该班同学共分为四组,分别针对5号、20号、21号、22号公寓楼进行调查。通过同学们对调研数据的处理,其结果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目前公寓社区建设存在的问题,对于改善公寓社区建设具有一定的实际意义。

此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公寓社区建设方面的了解,有利于形成健康文明向上的公寓环境,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与人交流能力,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洞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