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立杯”梦想新星才艺大赛初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2-10-21 作者:侯越 浏览次数:438

  10月21日下午,由校社联主办,我院梦想文艺社承办的“精立杯”第五届梦想新星才艺大赛预赛在12号教学楼301室举行。

  预赛在一段动感的音乐中展开,来自全校的近百名才艺选手参加了预赛,选手依次展现才艺。参赛选手选择了歌曲、街舞、串烧等众多方式进行了比拼。在一段简单的自我介绍后,才艺相继上演,流行歌曲、古典歌曲、民族歌曲层出不穷。场面时而劲爆,时而温馨。校园十佳歌手张修武、杨凯不仅唱出了自己的风格,更是将感情抒发得淋漓尽致。李晓晔等众多12级的各院部新秀带来的作品同样技惊四座,赢得了评委及观众的阵阵掌声。而后,激扬的舞曲,流畅的舞步,交叉点团队等选手为大家带来一场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持续了三个多小时后,预赛结束,最终有25名选手晋级复赛。

  附:

  晋级名单:张修武、连扬、李晓晔、张珂、郭振昊、张彦浩、牛茂森、杨凯、王飞、张光耀、罗兰、交叉点、李洁琼、安德懋、陈浩、李婉婷、杨硕、翟帅、张君妍、赵玉、郑龙、朱晓晨、孙硕、王昱、张利华(排名不分先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