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测绘1002班开展推动学风建设的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2-06-06 作者:满丹 浏览次数:394

   为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各班级开展学风建设”的号召,加强班级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6月5日晚,建筑工程学院测绘1002班开展以“树学风明理想”为主题的班级讨论会。

   首先,班级团支书宣读了《学风建设倡议书》,她讲到,学风建设是班级各项工作得以顺利开展的前提,良好的学风是良好舍风、班风及班级活动顺利开展的重要保障,并鼓励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随后,学习委员细致总结本学期学习工作的完成情况,并对本专业将要进行的专业实习进行进一步安排部署,同时对学风建设提出了几点要求。接着,组宣委员组织全体成员开展集体讨论会,讨论中,同学们积极总结自己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并明确了学习理想,部分同学为班级学风建设提出了宝贵建议。学风建设讨论会在班级团体游戏“彩虹桥”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此次学风建设讨论会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为班级学风建设的后续开展奠定了基础,并推动了学院的学风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