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球场飞扬,梦想在球场实现­—— 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11级专业和测绘专业11级举行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2-06-05 作者:翟清秀 浏览次数:389

为增强同学之间的交流,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6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11级与测绘专业11在第三体育场举行篮球友谊联赛。

随着工程管理队的一记精准三分入筐,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比赛共分两节,每节25分钟。工程管理队一上场即频频得手,测绘专业队明显处于劣势。但在下半节工程管理队队员体力明显下降,而测绘专业队凭借其出色的身体条件不断强攻工程管理队的内线,凭着灵活的脚步,良好的球感,精准的三分球,逐渐把比分追上。工程管理专业的队员调整战术避实迎虚,避免与对手正面对抗,测绘专业凭借铁血般的防守限制对方队员的发挥,通过默契的配合,积极拼抢,一次次将球送入篮筐,引来同学们的阵阵呼声,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将比赛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双方队员毫不退让。

比赛最终以62:48比分结束,测绘专业取得胜利。

此次比赛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促进了班级之间同学之间的友谊,增强了班级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