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第四党支部创先争优第二阶段总结大会暨新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时间:2012-06-05 作者:翟清秀 浏览次数:399

 

6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第四党支部在12号教学楼311教室召开党支部创先争优第二阶段总结大会,会议由第四党支部书记张燕丽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燕丽首先作了重要发言,并对党支部第二阶段的创先争优活动作了总结。她强调,“创先争优”即创建“先进基层组织”,争当“优秀共产党员”。通过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使支部达到“先进基层组织”的要求,全体党员争当“优秀共产员”。培养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先锋模范作用的先进小组和优秀共产党员,努力促进学院、学校的发展。在第二阶段的活动中,党支部成员均积极发挥了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并涌现出一批表现十分优秀的党员。

会末,在党支部副书记姜昆的主持下,党支部接收了一批新的党员。

此次总结大会使党员们清楚地认识到自身的优点与不足,使党员们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督促他们继续积极发挥党员作用,不断推动校园文化的发展,促进校园和谐,提高为人民群众服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