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欢笑 风雨同行 ——日新曲艺社十周年庆典晚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2-06-03 作者:侯越 浏览次数:584

6月2日晚,由校社联主办,日新曲艺社承办的“全球通电影城杯”首届文化节闭幕式暨日新曲艺社十年庆典晚会在3号报告厅举行。

  晚会在逄澍、尹名荻精彩的相声《大学那点事》中拉开序幕,相声以诙谐幽默的手法讲述了大学里的感情、就业和生活,笑料不断,惊喜连连。接下来由于松北带来的经典段子《绕口令》让观众们再次领略了他流利的口才,娴熟的表演。接着由淄博曲艺家协会夏雨等演员带来的《报菜名》则以别样的形式展示了曲艺爱好者们的嘴上功夫。接下来由苏世忠、沈峰带来的新段子《新闻联播》更是突破传统曲艺形式,以幽默搞笑、诙谐滑稽的语言播报校园新闻和社会新闻,让观众在娱乐的同时联系了现实问题,现场叫好声不断,使晚会达到高潮。接下来由朱红斌、刘纪超带来的《爱在囧途》讲述了他们对爱情的向往以及他们曲折的寻爱旅程,给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精彩。亓益明、巩庆亚的《穿越》则有强烈的文化气息,历史与曲艺的结合堪称完美,使观众见识了曲艺爱好者们的文化功底。于松北、王乃江、杨瑞霞的《牛郎织女》更是打破传统,以东北二人转的形式演绎了浪漫的传奇爱情故事,让观众们欣赏了不一样的二人转和不一样的牛郎织女。马兆腾、张坤的《我的大学生活》则以一个大学毕业生的口吻讲述了一个颓废的大学生浑浑噩噩的大学生活经历,发人深醒,给人启迪,激励我们要好好学习,珍惜青春,过有意义的生活,丰富自己的人生之路。晚会在日新全体人员的演唱中圆满结束。

  此次晚会让观众领略了曲艺爱好者们的风才,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和创新精神,是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