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离校 立志成才----建筑工程学院2012届毕业生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12-06-01 作者:唐志远 浏览次数:464

 为加强毕业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广大毕业生感恩母校,文明离校,立志成才。6月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12届毕业生会议。党总支副书记田兆富、团总支书记张树霞出席2012届毕业生学生骨干参加,会议由辅导员赵鹏老师主持。

   此次会议分四个流程:一是如何科学安排在校时光;二是明确当前重点工作;三是落实后的联系工作;四是传播爱心,播撒文明。田兆富提出“四要”要求,他强调,一要对目前尚未落实就业的毕业生进行认真梳理、摸清情况、加强指导,提高毕业生就业指标;二要立足学生利益,关注困难群体就业问题,根据实际对需要帮助的毕业生给予相应的帮扶和补助;三要认真做好毕业后的联系工作,建立交流联系群,方便大家毕业后保持联系;四要严格要求自己,达到学院对于文明离校的要求。

   最后,赵鹏老师作总结讲话,他希望2012届毕业生珍惜在校的最后时光,努力学习,按时完成学习任务,做到文明离校,立志成才,同时祝愿毕业生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不断进步,为母校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