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班级评选 你我共创精彩 ——建筑工程学院顺利召开2010年先进班集体答辩大会

发布时间:2012-03-22 作者:翟清秀 浏览次数:1081

 

9月2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一年一度的先进班集体答辩大会在12号教学楼311教室如期举行,团总支书记张树霞、团总支副书记孙兆凤、辅导员赵鹏、于川及各班学生代表组成了此次答辩的评选团。

在答辩过程中,各班代表就班级风貌、学风建设、学业成就、寝室卫生、课外活动等各个方面展示班级风采,突出班级特色,彰显集体精神。和谐融洽的班级氛围、颇高的四六级通过率、班内成员踊跃入党的热情、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都为每个班增色不少。别具一格的PPT制作、声情并茂的演说,在短短五分钟内,激情飞扬各显千秋。最后,张树霞对各个班级进行了评价并给予了建议。

这次答辩大会展现了班级凝聚力,表现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体现了一个班级就是一个“家”的概念。据悉,此次将会评选出四个先进班集体,结果将于近期公布于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