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团员 我做模范——建筑工程学院评选优秀团支部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2-03-22 作者:翟清秀 浏览次数:1013

为进一步发挥榜样群体在我院各项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全院各级团组织的建设和发展,使我院共青团的工作再上新水平。 4月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12号楼举行了优秀团支部评选答辩活动,表彰在共青团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集体。团总支副书记孙兆凤及辅导员参加了此次竞评会。

此次活动共有十三个班级参加,并坚持公平、公正、民主的原则,通过抽签按顺序进行了精彩的答辩。答辩会上,各团支部代表陈述了一年来班级的工作情况,主要内容包括班级自身建设、组织建设、思想建设、科技文体活动、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活动、主题团日活动、团务管理以及“推优入党”工作等方面,主要采用以幻灯片和演讲相结合的方式。在演讲过程中每个团支部都把本支部最好的一面和不足给大家一一介绍,并确立了下学期的团支部的建设目标,使评委在短时间内对他们各自团支部的各项学习、生活、工作方面及以后的工作方向有了大致了解。最后城规0701、城规0702、测绘0702、测绘0703、测绘0803、土木0701六个团支部中脱颖而出,获得本次优秀团支部的荣誉称号。

学院旨在通过此形式的评比,加强团支部之间的交流,让各团支部的建设能更加完整健全,进而带领全体团员朝着更进步的方向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