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青春 携手共护文化遗产

发布时间:2012-03-21 作者:满丹 浏览次数:664

为了积极倡导保护文化遗产的重要性,318号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城市规划1002班全体同学前往周村古城瞻仰历史文物,并积极鼓励游客们弘扬保护文化遗产的优良传统。

 

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同工作人员配合维护参观秩序,并沿途宣传保护历史文化遗产是我们当代青年的责任和义务,要积极把这一优良传统传承下来。此次活动,恰逢历史文化大剧《旱码头》开镜仪式,同学们积极配合剧组参加各项活动,并拍照留念。

活动结束时,同学们举办了志愿者签字仪式,游客们积极踊跃的配合,并与我们的理念达成共识。返校后,在全校积极倡导了这一活动,同学们都积极参加了这一签字仪式。相信这次活动必将对增强青年学生保护历史文化遗产意识,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起到重要作用。

这一群风华正茂的青年们,舞动着青春的旋律,挥洒着向雷锋学习的激情,必将共同为我们历史文化遗产保护事业书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