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心桥 筑梦起航——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土木工程专业师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2-03-21 作者:满丹 浏览次数:594

为推动学院学风建设,促进大学生明确学习的目标,3月20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大学生事务中心106室举行了土木工程专业师生交流会,土木工程系老师王军、辅导员于川出席了本次会议,土木工程专业1101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交流会。

   会议伊始,于川发表讲话。他讲到,大学生要培养认真学习的态度,除了学习自己的专业知识外,要充分利用课余时间拓宽知识面,学习一些其他方面的知识,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充实地度过自己的大学生活。随后,同学们就生活、学习及工作三个方面作出咨询,两位老师耐心的作出了解答,同时在专业前景、考研等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了宝贵意见。王军指出,现在的大学生懂的道理很多,但是本身的自制力较差,不能很好地分配自己学习及娱乐的时间,希望同学们可以合理的分配好时间,高效深入的学习和专研,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

   此次交流会加深了同学们对自己专业的了解,有利于学院学风建设系列活动的进一步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