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山东同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2-03-19 作者:满丹 浏览次数:651

       为增加毕业生的就业机会,3月1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12#313教室举行了山东同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招聘对象面向建筑工程学院四个专业的全体毕业生,招聘目的为培养经验丰富的项目经理,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兆富出席了本次招聘会,2008级的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本次的招聘会。

       会议伊始,田兆富发表了讲话。他简要介绍了这个公司的情况,并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加招聘会,找到一个能够展示自己的平台。随后,公司经理就公司招聘及人才的需求等方面发表了讲话。他指出,现在的大学生懂得的道理都很多,但更重要的是要注重知行统一,将自己所学的理论不断的运用到实践中,以此来提高自己的能力。另外,他鼓励大学生勇敢的去闯,不要畏惧,即使失败了也不可怕,因为大学生拥有宝贵的青春,从困难中再次的爬起才是最重要的。会议最后,公司负责人收上来学生的简历,以做进一步的审核。

      本次招聘会让同学们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为以后的学习及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