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沃•3G”杯建筑工程招投标(模拟)竞赛山东理工大学预选赛

发布时间:2012-03-18 作者:wldyb 浏览次数:497

一、活动主题:信念、创新、未来

二、活动背景:为了配合山东省教学改革课题的研究,提升我校工程管理、土木工程等学科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增强实践能力和动手能力,我校建筑工程学院特承办此次“联通沃•3G”杯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建筑工程招投标(模拟)竞赛山东理工大学预选赛。

三、活动目的:通过竞赛更好的进一步促进学院学生刻苦学习专业知识,钻研专业技能,勤奋向上的学习气氛,熟悉招投标的内容和过程,加深对专业知识的理解程度。全面提升学生动手能力,适应日益增长的就业竞争,为将来更好的适应社会打下基础。

参赛对象:全体本科生

参赛方式:本次竞赛项目分本科组和专科组,参赛人员可自主组队。每个参赛代表队可以配备一至两名指导教师,由教师领队参赛。

大赛流程

(一)竞赛报名: 大赛报名通知公布于建筑工程学院网站综合信息栏。

报名时间:2011年10月7日到2011年10月10日。报名方法:报名参赛队伍于10月10日下午五点前将报名表发至jzgcxykcb@163.com。报名通过审核后,10月11日到12#332办公室领取招标文件、图纸。

(二)招标文件答疑:2011年10月13日14:00,在12号楼召开招投标答疑交流会,由李素蕾老师进行讲解指导。

(三)申请教室:安排参赛人员集中完成作品。教室为:8#309。

(四)作品收集:投标截止日期为2011年10月22日18:00。提交投标文件地点为山东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12#332。

(五)邀请相关专业老师担当评委,并对作品进行评审。

(六)作品点评会:邀请老师对选手作品进行点评,提出建议和意见。选手可与老师针对作品进行交流。

1.时   间: 2011年10月27日14:00。

2.地   点:届时另行通知。

3. 参会人员:评标专家、参赛代表队、参观师生等。

4. 议    程:开标评标(定标)、总结、专家点评、师生交流。

(七)其他未详事宜,可具体参考招标文件。

七、竞赛奖励:

本次竞赛本科组和专科组分别设一、二、三等奖。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八、活动费用:选手参加此次比赛所产生的资料费等自行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