谆谆教导,促成长——建筑工程学院师生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2-03-18 作者:wldyb 浏览次数:489

 

为让同学们对专业有更好的了解,树立明确的发展目标和发展方向,更好地促进师生间的交流,3月1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大学生学习与发展指导中心举行了师生交流会。出席会议的有测绘专业系主任孔维华,郭丰伦老师,王殷行博士,辅导员于川,以及测绘专业的学生,会议由于川老师主持。

交流会上,各位同学积极地围绕着本专业就业前景、考研以及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咨询。三位老师对所有问题逐个进行了耐心的解答,与此同时,老师们还在学习、生活、考研及工作等各方面给学生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在交流中,三位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要求同学们在大学中不仅要在学业上有所提高,更要学会做人处事,提高各方面的能力,充分利用好课余时间,充实自己,拓宽学习方向。

交流会在活跃而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本次会议让同学们受益良多,加深了对本专业的了解,明确了今后大学生活的目标,与此同时,也促进了学院学风建设主题系列活动的进一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