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关于学风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2-03-18 作者:满丹 浏览次数:890

为进一步浓厚学院的学习氛围,加强学院的学风建设。5月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12号教学楼会议室召开关于学院学风建设的座谈会。该院党总支部分党员代表及团总支书记张树霞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张树霞主持。

 

       座谈会上,首先张树霞同与会党员代表共同学习了4月29日都光珍书记关于党建工作和学风建设工作的重要讲话,并指出了关于学院学风建设的重要性,随后张树霞分析并指出了学院关于学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一是学生学习态度不端正,纪律不严明;二是普遍的学生忽视本专业的学习以及心理素质不过硬的问题,最后就是不能正确处理学习与生活之间的关系,最后她从学院关于学风问题的制度建设、学院日常工作以及特色活动举办等方面全面具体的介绍了关于该院学风建设的措施,并且宣读了《建筑工程学院课堂考勤制度实施细则》。

    谈会最后,与会党员就学院的学风建设的措施和实行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大家都踊跃发言,积极献言献策。据悉,近期该学院将召开本学期学风建设的动员大会,并将以此为契机全面推动学院的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