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2-03-18 作者:满丹 浏览次数:809

       为给同学们营造良好学习环境,增强全院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建筑工程学院于10月8日下午2点半在12号楼311教室举行了“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建筑工程学院各班班委及其相关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团总支宣传部部长陈向从一、严格考风考纪;二、评选“优良学风宿舍”和“文明宿舍”,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三、严格考勤制度;四、召开主题班会,使学生明确奋斗。目标;五、成立学院学风建设领导小组等五个方面对06、07级的学风建设经验做了总结。随后,08级各班班委宣读了班级内部学风建设的建议和计划,他们分别从思想、纪律、学习等方面对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性作出深刻理解,表明了他们争创“优良学风班级”的决心。会议最后,学生会副主席李旭东宣读了建筑工程学院2009年学风建设倡议书,倡议同学们明确人生理想,端正学习态度,从自我做起,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团结一致,以个人微小的力量为学院学风建设做出贡献。

    此次会议为倡导同学们明确奋斗目标,树立良好学风,为今后生活学习道路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