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平等对话 共促学风建设——建筑工程学院举行08级学习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2-03-18 作者:满丹 浏览次数:817

       为促进我院学风的建设,保证教学工作的高效率进行。11月17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在12号楼会议室举行08级学生座谈会,畅谈对我院的教学的意见和建议。建筑工程学院贾院长、教学科李科长以及08级学习委员、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前李科长对于08级下学期公共选修课的选择以及本学期的教学质量评价任务进行了布置。座谈会上各专业代表分别指出了老师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并对我院的教学工作提出了自己宝贵的意见。有的同学就我院教学课程的安排时间不均衡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希望学院能够将课程安排的尽量科学合理;有的同学则提出有些老师与学生交流沟通的太少,不利于教学的有效进行;有的同学则对老师讲解作业不及时的情况阐明了自己的看法;有测绘、土木专业的同学则认为我院安排的实践课时间太短,不能保证测绘实践技能的培养;有城市规划及工程管理的同学分别对画室使用以及图板的借用提出了建议。两位老师认真听取了各位同学的意见和建议,向同学们解释了关于课程安排的合理性等一系列的问题,并保证学院将尽可能的解决座谈会上提出的所有问题。

       最后贾院长指出,不论何时教学工作永远是一个互动的环节,同学们要能够随时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同学们能够高标准的要求自己,发挥主动性更好地与同学和老师沟通交流,来提高自身的素质和能力,进而来促进学院的整体建设。

       座谈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座谈会对于我院更好的迎接本学期的期中检查,学风的整体建设以及教学工作的高效顺利进行都有十分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