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联合 致力双赢

发布时间:2012-03-17 作者:满丹 浏览次数:779

     为发扬奉献自己,服务他人的精神,土木1003班团支部将挂靠在微尘志愿者协会,3月17日上午,双方在5#406教室举行签约仪式,微尘志愿者协会成员及土木1003班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仪式。

      仪式伊始,微尘志愿者协会会长刘洪超发表讲话。鉴于土木1003班成员在举办的志愿活动中的突出表现,经与辅导员张燕丽及学院社联主席团协商,同意土木1003班部分成员成为志愿者协会预备会员,随即刘洪超宣读了合同内容。随后,土木1003班班长马怀阳发言,他鼓励同学们围绕“走出去”和“引进来”展开活动,“走出去”即为引导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请进来”即为引进思想,发扬奉献精神。同时,马怀阳表示将本着共同进步的原则与微尘志愿者协会真诚合作。最后,双方签订合同,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此次签约将使土木1003班同学获得更多锻炼自己、服务他人的机会,同时会推动微尘志愿者协会的发展,实现双方的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