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人 情意浓浓——2011级土木工程专业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2-03-16 作者:满丹 浏览次数:862

 

      为欢迎转入土木工程专业的新同学,促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交流,加强班与班之间的团结,3月15日晚,2011级土木工程专业的全体同学在5#205教室举行了迎新晚会。辅导员助理谢尚威,带班学长杨秀坤等同学参加了这次晚会。

       晚会伊始,主持人邀请杨秀坤及谢尚威上台发言,两位同学分别表示了对新同学的热烈欢迎和对11级土木系寄予的厚望。随后,主持人借用《非诚勿扰》的形式,别出心裁地让新同学们作为男嘉宾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及才艺表演,并由土木专业的全体女生对其进行打分。其中穿插着土木系同学们精心准备的曲艺节目,歌曲、相声、小品以及吉他弹唱,欢笑声接连不断。水杯接力、绕口令、大冒险等游戏把现场气氛一度推向高潮。最后,《难忘今宵》的曲声为此次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晚会让新同学对新环境有了归属感,引领了新同学在建筑工程学院的新生活,体现了本专业同学的热情、多才多艺,展示了建工学院同学间的融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