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牙塔里领风骚 招聘会上展身手——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中建八局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2-03-16 作者:满丹 浏览次数:638

       为改善毕业生的就业状况,拓展就业渠道, 3月1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12#313会议室举行了中建八局专场招聘会。中建八局的三位领导、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兆富和团总支书记张树霞出席了此次招聘会,应届毕业生积极参加了此次招聘。

       此次招聘会分为两个部分开展。首先,招聘方逐一审核了毕业生投递的简历,并从中筛选了一部分。随后,招聘方对筛选出来的毕业生进行了面试。面试分两个环节,毕业生先简单介绍自己在校的基本情况,包括学习,生活和工作三个方面的经历与经验。应聘的毕业生如实的介绍,语言得体,表情自然,动作大方,展现了我院毕业生良好的素质。接着,招聘方进行现场提问。提问主要针对应聘生在校学习综合成绩、社会实践、家庭背景、在校任职、是否在相应单位实习等方面,并在各方面向应聘者提出指导建议。

       此次招聘会增加了大学生对就业信息的了解,充分调动了毕业生的就业积极性,为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圆满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