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成员新力量 新开始新希望——建筑工程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2-03-10 作者:翟清秀 浏览次数:931

  3月10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12号教学楼301教室举行了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出席会议的有团总支书记暨第十二届学生会指导老师张树霞,以及第十二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大会由学生会副主席王兆银主持。

 

  会上,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王立良首先作了致辞演讲,与新成员们进行了工作思路与动向的交流,鼓励新成员们,一切活动的开展要以服务同学为根本,全心全意地工作,内练素质,外练形象。与此同时,她还把工作中的一些具体的实施纲领向大家做了介绍。团总支书记张树霞在会上做了发言,她首先对十二届学生会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与祝贺,并对学生会的性质做了阐述,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从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此同时,她还希望同学们多多树立身份意识、树立责任意识、纪律意识以及团结协作意识。并且,还给各部分了“头脑风暴”任务。各位副主席也向大家一一作了发言,激励十二届学生会成员全心全意投入学生会工作。

会后学生会以部为单位,部长们分别就各部的工作作了进一步的介绍,使新成员对工作有了更多的了解,新成员之间还进行了相互的介绍与认识。

此次大会标志着建筑工程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的正式成立,学生会新成员有了更加明确的工作目标与方向,预示着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工作的新的开始与新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