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8级学生图像信息采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06 作者:manage 浏览次数:336

山东理工大学教务处

                                             

关于组织2018级学生图像信息采集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我校2018级本专科学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将在98日、9日进行,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 本次图像信息采集数据用于建立学生图像信息库,为新生入学资格审核、教务管理系统、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普通话考试等工作提供电子图像。请学院务必通知到每位2018级学生,持校园卡在规定时间内参加信息采集工作。  

2.参加本次信息采集的学生为2018级学生,包括新入学的2018级本专科新生及复学到2018级的学生。

3. 信息采集时间:988:00- 2100998:00-12:00;采集地点:东西校区迎新报到现场。

4. 拍摄要求:穿着整齐,不穿蓝色衣服。

5.电子图像将于918日后上传至教务管理系统,请通知所有学生核对。

 

                              

附件:1.2018级学生图像信息采集名单

 

                                        教务处

                                      20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