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7日14:30中国电建集团山东电力管道工程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2-28 作者: 浏览次数:10

宣讲时间:2024-03-07 14:30-16:30

举办地点:12号楼310教室

一、公司简介

中国电建集团山东电力管道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始建于1958,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是一家以专业生产混凝土预制构件和市政工程承包为主的综合性国有企业。主要从事市政、水利工程总承包以及电力、水利、输水管材设计、生产制造、施工安装和地铁管片、地铁轨枕、预应力管桩、桥梁预制构件、综合管廊、混凝土电杆、标准配送式变电站架构、塑料管材等项目的生产经营。

公司注册资本金2亿元,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三级以及施工劳务等资质、大型钢岔管生产许可证和国家批准的产品进出口许可证。

公司总部位于山东省济南市,在全国布局新泰分公司、烟台分公司、安徽分公司、河北分公司、河南分公司、湛江分公司、济南新东站市政道路项目部、湖南毛俊项目部、四川内江项目部、内蒙引绰济辽项目部、石家庄区域项目部、沈阳区域项目部、湖南犬木塘项目部、四川宜宾项目部、内蒙分公司15家分公司/项目部。

公司是国家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简称PCCP”)和混凝土电杆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之一、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副会长、混凝土压力管工作部主任单位、山东省建材工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山东省建材工业协会杆塔分会会长单位、济南大学实践教学基地、南京水利科学院“产学研用一体化基地”、国内核电建设领域引水、循环水用PCCP管设计、制造和提供技术服务保障的唯一供应商。

公司为国家水利、电力、市政建设等基础设施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先后荣获国家工商管理总局“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最具成长性建材企业100”;2017-2022年度中国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十强企业;“一带一路”重点产品、装备及技术服务推荐目录;“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建材行业质量领军企业”;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评价“机械制造AAA”、“施工AA”、“供货AA”等级证书;环渤海地区建材行业“技术创新型企业“称号;山东省建材协会“知名品牌”、“创新型”企业、“专精特新”企业;“2020年度山东优质品牌产品”等多项殊荣。

二、专业需求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

三、招聘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国家统招2024年应届毕业生,其中优秀的部分专业人才可放宽至2023年毕业生。

2.成绩优良,取得毕业证、学位证。

3.吃苦耐劳、诚信热情,有责任心和团队精神,具备较强的专业知识和一定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

4.身体健康,服从公司安排,适应生产施工企业工作环境和工作特点要求。

四、薪酬福利

1.公司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自2020年起,公司实施了“三三〇”人才激励计划,针对入职三年内的优秀毕业生进行专项选优激励,激励金额12000/年。

2.六险两金:基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补充医疗保险和企业年金。

3.其他福利:提供住宿,发放伙食费、交通补贴、通讯补贴、职称补贴、防暑降温费、取暖补贴、执业证书补贴、生日蛋糕费、节日福利等多项福利补贴,享受带薪年休假,每年免费体检。

4.休假制度:公司总部每周五天工作日,两天双休,法定节假日正常休班;在各分公司/项目部,采取集中换休假方式,三个月换休一次,休假时间在12-15天。

五、联系方式

邮箱gdgsrsb@126.com,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学校-专业-学历-姓名”。